ID1047387

The gallery of Kenneth.J


怀着十分复杂的心情将那朵花的剧场版看了。离tv版结束也有一段时间了,记得当时觉得这种剧情展开很有抄袭key社风格的嫌疑,于是怀着偏见地留着泪将其看完。无可否认剧情是挺让人感动的,只是觉得为了追求感动硬要将人弄死,后又没有解释原理就将人弄活这点不是很能让我接受。但是从反响上来看,这部片已经俨然成为了很多人心目中的神作了吧。

如今剧场版以泪腺崩坏为卖点出了,原本以为就是一个总集篇,没想到,还真就是一个总集篇(- -|||,不过稍微用了一些后续的故事来引出这些回忆,制作上还算挺有良心的。嘛,一开始的心情就是觉得反正出了就看一下呗的随便的心情,毕竟只是一个总集篇,而且我又不是太喜欢这个作品,就是tv版的剧情也有点忘记了,顺便补一下。

也许能一滴泪不留把剧场版过一遍吧,这样想着,结果,不知不觉,便发现眼角积蓄的水分开始往脸颊溢出。明明心中没有动摇,眼泪却会掉下来,那时屏幕中的画面是女装变态在骑在仁太身上边发火边深深地责骂自己。这时我才想起,小伙伴们,都没有怪罪他人,都认为自己是杀死面码的凶手,都活在内疚与矛盾中。大概身体自然地对这种精神感到敬畏,才会流泪的吧,毕竟自是一个喜欢找借口怪罪他人的人。

总觉得已经不会再轻易地流泪,但是在secret base响起来的时候,泪腺彻底崩坏了,明明在播放之前是那么的平静。然而,若真的不为其所动,就算将音乐听个几百遍,应该也不会湿吧。在生活中我就是这么隐藏自己的多愁善感,永远只想将自己光彩的一面展现在别人面前,扮演着一个“自己”。但是人类总是有极限,平时无法发泄,就只好借助外物突破极限来宣泄了,现在大概就是我的极限了。

愿望是让仁太哭,这点我在tv版里完全不记得,可想而知,弥留人世的真正的愿望,又怎会只是让别人哭呢。失去的,毕竟已经失去,与其去为失去的东西感到哀伤,还不如去想想现在拥有的,并为了让之不会再失去而努力,我想,这就是面码要传达给伙伴们的道理,也是该片想传达的感情吧。

© ID1047387 | Powered by LOFTER